close

呼~

距離上一個5月天竟然是一年後的事情...

原來我佔據台灣領土已經快一年了

悄悄地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是不是該畢業了 其實心裡好想好想

少了考試 我要填滿我自己的旅行地圖

不管是埃及還是北極

 

好久好久沒有打打文章

不是我沒有了故事 而是少了一些打字的堅持毅力

 

我想

就這樣

漫無目的的這樣走著

瞎逛發呆坐著 還是跟你就這樣互望 只有那眼神交流在持續

原來 這麼愜意

原來 這麼容易開心滿足

之前的熬夜 我的心肝寶貝~

早睡大使該是現在所需要的頭銜

 

找不回之前瘋狂神神秘秘的動力

找回了之前失去的簡單快樂

無憂無慮 光看字眼就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

就這樣

臨時的勇氣 隨性的想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刻意的安排

也不需要浪費腦神經考慮那麼多

就這樣 隨心所欲

我們拉著手 一起用彼此的腳和心寫下這一天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