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習慣了慵懶的步伐

連跨出宿舍的力量 似乎越來越渺小

在陽光下 太陽的威力

騎著1805小小藍 以一貫的速度跟馬力徑直的騎啊騎

從一個校區到另一個校區又回到熟悉的校區

我的避風港——小小的窩

很想像貓咪那樣 瞇起小小的眼睛

喵的一聲 就這樣安逸無憂無慮的睡了一整個下午

喵喵喵

 

很快就要到7月份了

不是應該開心期待的嗎

怎麼都消失了 不是該手握機票 雙眼亮晶晶的搭回家嗎

我想我想

是不是開始留戀台灣了

開始留戀這裡的人事物

不可能

我想念的是像度假屋的家

可以一日復一日的逛街 吃喝玩樂

偶爾趴在雙人床上看看一本兩本永遠停留在那頁的書

翻了又翻 總是看不完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能堅持看到最後一頁的書

 

奇怪的感覺 最近一直侵襲著我

不能再這樣被左右

我覺得我很容易就這樣被左右

這次又是什麼考驗

很奇怪的奇遇 還是很美麗的邂逅

一步一步 揭開秘密的面紗

最後的結局能不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