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好像是荒廢在沙漠上

等待下一個旅人的到來

為我的生活帶來片刻的精彩

我正計劃一個逃亡計劃

遠離沙漠的沉寂乏味

奔向充滿緊張刺激的樂園

 

樂園一

我要每天打打球跑跑步

把這幾個月來的鬆懈疲憊統統趕走

找回有精神有活力的自己

不能再慵懶下去了

 

樂園二

有意義的生活就不會迷失了方向

有目標也就變得不一樣

我不想儅只鹹魚

我要儅個有朝氣的少年

除了電視上網

我要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樂園三

之前放的飛機我要把他們收回來

喝茶逛街看戯我都行

答案絕對是個長長的勾

不過地點別老是問我嘛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這麽多的樂園

只有我一個人就不好玩了

讓相機為我們拍下一張張不孤單的照片

二缺一     總像成了無聊的旅程

所以啊

歡迎來到我的樂園

免費的票  只給特別的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