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么一句话

除了我爱你之外

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好像灌了好多杯蜜糖水

有那么一个人

 让我知道什么是窝心

也让我的存在变得更真实

我的心暖呼呼的

 

 

她们的笑容

 发自内心

天真活泼的

忧虑对她们来说很陌生

看见她们的笑容

你会忍不住回了一个不是很灿烂

却很真实的笑容

心情会特别的好

有时想想   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这句很老套的话  呵呵

 

我啊

以前总觉得

没有什么小孩缘

现在我才知道

嘿嘿

原来我跟她们

也能成为形影不离的情侣

哈哈

我的玉手成为了她们的抢手货

腰呢

就成为了她们的大树

有些甚至把初吻都献给我了

哇哈哈

 

虽然有时为了配合他们的高度

不得不跪下来跟她们说说话

 膝盖因此疼痛一整天

 

 

有时为了让她们坐坐我那舒适的大腿

(可以媲美按摩椅哦~~

回到家时臀部(比较优雅)的肌肉酸得要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很开心很满足

虽然的虽然

我只是个受训者

偶尔少不了被骂骂几下

 

但是

为了那些爱我及我爱的她们

我还是决定呆上一个月

不知道那一刻的我

会不会狠下心把一切都放下

挥一挥“玉手” 不带走一片云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