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哭了

还是被发现了

强忍泪水

强颜欢笑

原来都那么难

几米说过

为什么鱼可以以一种表情来面对世界

人为什么不能?

我也想像鱼儿一样

为什么不能?

 

 

眼睛泛红

我说那是因为最近不小心感染了红眼症

鼻子红红的

我说那是因为伤风在作祟

按按几下的后果

不经意的哭泣声

好吧

我承认我的隐藏功力还不够深厚

眼泪趁我不注意时悄悄流下

在嘴角停下

逃跑计划泡汤了

眼睛开始模糊

泪水滴下

又开始变得清晰

模糊又清晰

清晰又模糊

我真的真的忍不住

哭了…………

 

 

 

原来我是这么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